某某(无病无灾)

百病不侵

天知道被恋人哥哥目睹我和他弟做爱后,我经历了什么

接『我在弟弟房里找AV时他带男朋友回来了』
鸣人第一视角

     我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绝望。

     前一分钟刚和爱人做爱整个人爽到飞起,后一分钟我大概已经是个死人。

     “你好,我是宇智波鼬,佐助的哥哥,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我惊恐地看着眼前微笑的男人,磕磕巴巴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心想,完了,我可能要在今天和这个世界道别了,老爸老妈,儿子对不起你们要先走一步了!佐助酱呦,快来救救你男朋友吧!

     “收拾好,我在客厅等你,还有不要告诉佐助。”

      我忙不迭地点头,生怕自己慢一步惹恼对方。在人家哥哥面前把他弟艹了,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看见今晚的月亮啊!

       我从来没有用那么快的速度收拾过房间,果然人在危机时刻就会突破极限。不到一分钟,我整理好佐助的卧室,几乎是冲到客厅,不敢耽搁。

       看着坐在沙发上喝茶的佐助哥哥,想着一定要讨好他就叫的亲密些拉近距离“哥哥大人……”

       “谁是你哥哥。”

       “……宇智波君”见对方提高语调,我马上改口“那个,我说…哈哈哈……”怎么办好尴尬,找不到话题,佐助酱呦,快来救救你男朋友吧!

       “坐吧,要喝茶么?”

       哥哥大人你这么平静,我好慌“不…不用麻烦。”佐助哥哥似乎没有听见我说的话还是给我倒了一杯茶,表情依旧平静温柔,说真的,我现在就想跪下来求哥哥大人赐我一死!

      “放松,不要那么紧张,我不会怎么样的。”

      哦,我不紧张的,不紧张……个鬼啊!我怎么能不紧张,我可是当着你的面艹了你弟啊,虽然你没看见,但你听见了全过程!还有,我宁愿你把我怎样,你现在这样让我想以头抢地啊我说!

       佐助酱呦!快来救救你男朋友吧!

       大概是上天认为我活着还能有所作为,又或者是佐助感受到我的呼唤,就在我快要撑不住的时候佐助出现了。

        我一直觉得佐助是天使,但是就在现在,就在佐助出现的那一刻,我否定了以前的看法,佐助不是天使,是神!我看见了佐助身上散发着比圣母玛利亚,耶稣还要伟大的光辉。

        看见佐助,哥哥大人周身的气场明显柔和了许多,我终于可以缓口气。两兄弟叙旧其乐融融,我尽量减弱存在感,我头一次希望自己可以是个忍者,隐身术什么的我突然觉得好实用啊我说!

        “鸣人,你怎么了?屁股上长针了。”

        人往往是怕什么来什么,我越希望自己可以存在感稀薄越是惹人注意,佐助一句话让哥哥大人的目光又回到我的身上。佐助酱呦,你是嫌你男朋友死的不够早啊我说!

        “……没…没事儿,那个佐助,你哥哥回来了,你先陪你哥哥,我还有事儿,先走了。”快点让我走吧,哥哥大人的气场太可怕,看佐助时温柔的可以滴出水来,一看我就是冰刀子,我好委屈啊,做爱的明明是我和佐助两个人,为什么就我被记恨上了,你们宇智波欺负人!

        “今天不在我家吃饭吗?以前不是赖在我家赶都赶不走么?”佐助的话一出,佐助哥哥看我时的气压明显又低了几分,妈妈啊,有个傻媳妇老坑我怎么办,再不离开我会被你哥怼死的啊我说!

         “佐助,鸣人既然有事就让他去忙吧。”哥哥大人揉了揉佐助的头表情温柔和善,又转向我一脸写着『死小子,快给我滚』,语气还是依旧温柔“不送了,鸣人君!”

        “那……我先走了。”

         忙不迭撒丫子出了宇智波家,我终于送了一口气,这外面的天可蓝啊!

end
       

      

评论(12)

热度(3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