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无病无灾)

百病不侵

我在弟弟房里找AV时,他带男朋友回来了!(上)

梗来自B站《我在弟弟房里找AV时他带女朋友回来了》
鼬哥第一视角
#我的鼬神怎么画风不对##拿什么拯救你我鼬#

     “我回来了。”

      很显然这个时间点家里没有人。昨天晚上我打电话回家说今天回国,很长时间没有回家了,一进门熟悉的陈设让我还有几分感动。

       我把行李拖到二楼自己的房间,整理好后,百无聊赖地在屋里走走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路过佐助的卧室,一个念头在我的脑子里一扫而过。

        ——佐助也到思春期了,卧室里会不会有工口读物?

       作为哥哥,对于思春期的弟弟要有正确的引导,所以为了确保弟弟的身心健康发展,我有责任和义务到他的卧室例行检查。

         宇智波佐助,小我5岁的胞弟,秉承了宇智波家的好模样,高智商。就读于木叶高中二年z班,现棒球部副部长,似乎和部员们相处的不错,总是在和我通电话时讲部里发生的趣事儿。对于佐助能交到朋友我也挺开心的,以前他总是赖着我,不喜欢和别人交往,还说什么“我有哥哥就好了,我只要哥哥。”

        看来真的长大了,我愚蠢的弟弟哟。

        每天都在荷尔蒙散发的体育场运动的弟弟,多多少少都会有那方面的需求,如果不能正确引导对他的身心发展可不利啊,哥哥为了弟弟的健康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这样想着我推开佐助的卧室门。不同于其他运动系的男孩子,佐助的卧室整理得有条不紊,干净整洁。佐助的卧室陈设很简单,想找个什么东西很简单下手,我着手在衣柜,床底,床垫等一些好藏东西的地方检查。

         心想,我愚蠢的弟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我觉得以他的性格应该比较喜欢熟女系的,他总说班上的小姑娘叽叽喳喳的烦人。

         我仔细的检查了他的书柜和床,什么都没有!只剩书柜了,把H书的书皮撕了包一层别的书皮作封面是他们这个年纪的小男生惯用的套路。我更仔细的检查了一遍佐助的书柜,除了学习资料,文学小说就是一些棒球杂志。那些杂志日期是分开的,看样子不是每期都买。

         我粗略的翻阅了佐助的杂志,买的都是登有他们队采访的,不过有一点我比较在意,杂志上登有关他们队的那个金发蓝眼小子的地方都被佐助用彩笔标注出来了。

        “……宿敌么?”我特地看了那金发小子的介绍,是佐助他们部的部长,看样子真是佐助的竞争对手啊,也难怪被特地标记,我也没听佐助提到过他,看来真的很不喜欢这个小子呢。

         看杂志上画满那个小子的名字。我愚蠢的弟弟还跟小时候一样不喜欢谁就把谁的名字一遍一遍的写在本子上。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把佐助惹哭了,他一个人委委屈屈地趴在书桌上一个劲写我的名字,一张纸画的满满的,跟画的大悲咒一样,可惜把我的名字写错了,又被我笑了好几天。

         正在我回忆和佐助的美好童年时,我听见有脚步声朝我走近,佐助回来了!不对有两个脚步声,还有一个不知道是谁,或许是佐助的朋友。

        佐助怎么回来了这么早,我慌里慌张的只想找一个地方藏起来。我宇智波家的天才大脑迅速转动,但还没等我想好对策,身体先一步做出动作,“噌”的一下钻进床底,门也正好打开,我趴在床底瞄见另一个人好像就是杂志上的金发少年啊。

        …………

        …………
    
       可是为什么我要躲在床底,明明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佐助打招呼。

        好吧,说什么都来不及了,事已至此,现在出去有损我的光辉形象,要知道在佐助心里我可是无限接近于神的存在。

        我愚蠢的弟弟哟,你回来的太不是时候了吧!

评论(52)

热度(4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