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无病无灾)

百病不侵

『周翔』你明白,我宠你嘛

有借段子梗


1.
在周泽楷第一次主动提出和孙翔约会让他记得带好身份证,然后带着满怀期待的孙翔在网吧开了两台机子,孙翔竟然没有当场分手而是陪他玩了一通宵的网游时,孙翔就知道自己真的太宠周泽楷了。

没办法,周泽楷颜好,长得好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但是周泽楷,你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就觉得咱翔哥是好欺负的,是不是有点儿过分了,咱翔哥也是一条有性格的汉子,谈了大半年的恋爱了连个小嘴儿都没亲过,你奶奶个腿儿!

在某论坛看到别人吐槽自己男朋友怎么怎么粘人每次自己都受不了,又或者男朋友和我谈恋爱就是想要我这类帖子时,孙翔恨得牙痒痒并表示你们都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然后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忧郁的眼中淡淡的划过一滴晶莹的泪。

能让孙翔OOC的只有周泽楷,牛批了,我的枪王。


2.
孙翔一直觉得和男人谈恋爱应该比和女人谈轻松很多,毕竟都是大老爷们儿,不用小心翼翼地猜测对方的小心思,但是遇到周泽楷后,孙翔觉得韩文清说的不错,自己还是太嫩儿了。

周泽楷你好好的一个gay,为什么会有这么直男的脑回路!

那是在孙翔转会轮回一个月和周泽楷确定关系一周后,周泽楷和往常一样线上Q孙翔JJC,这是队里的任务让他们私下有空多JJC了解彼此。

周泽楷:孙翔现在有空吗,上线JJC?

孙翔:队长,我们现在是在谈恋爱,你和我私聊能不能加一些亲爱的之类的昵称?

周泽楷:……好

周泽楷:孙翔,你能不能用你亲爱的一叶之秋和我JJC?

孙翔:????

孙翔:周泽楷,我信了你的邪?


3.
其实上面的事儿对孙翔来说不算什么事儿,因为周泽楷做过的事儿没有最尬只有更尬,尬到完全不符合联盟给他艹的人设。


在孙翔生日那天,周泽楷难得浪漫一把约孙翔吃了一顿烛光晚餐,虽然孙翔更想和队友们一起涮火锅,然后周泽楷选了一场不明所以的青春校园恋爱电影,其实孙翔更想看隔壁的漫威电影。


周泽楷昏昏欲睡地熬完一整部狗血电影,摇醒靠在他肩上呼呼大睡的孙翔,说:“孙翔,电影放完了。”


“啊,放完了啊,”孙翔用手抹了一把脸,让自己清醒清醒“我们走吧。”


走出影院,12月的S市夜晚不得不说还是有点儿冷,晚风吹过一向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小gay佬孙翔终于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周泽楷见状取下围巾圈在孙翔脖子上,右手握住孙翔的左手放进自己的口袋,对着孙翔微微一笑,说“还冷吗?”


还要什么自行车啊,这么帅的男朋友,就算再直男也认了!


当然孙翔的这个想法没有维持很久。回到宿舍周泽楷送给了孙翔一个礼品盒,就像是小学生送礼物用绿白条纹彩纸包裹的小盒子还系了一个红色的拉花,蠢毙了!周泽楷还说要等他走了才能拆。


其实周泽楷没在孙翔宿舍呆多久就离开了,原因是明天还有训练,早睡早起。等周泽楷走了,孙翔迫不及待地拆开礼物,果然不用特别期待——一个瓷杯。


孙翔还在礼品盒里看到一个小卡片写着『生日快乐』,这么丑的字一看就不是周泽楷写的,应该是卖家写的,除此之外还有一张红色单子上面印着大写的加粗的『这次真的感动了』


孙翔看着那张红色单子是杯子的使用说明,说这个杯子印照片倒热水才会出现,是提醒女朋友记得多喝热水,送爱人生日礼物情人节浪漫制造惊喜礼品DIY定制送女朋友爱人。孙翔觉得简直low爆了,为什么周泽楷的审美不会和他的脸一样,难道这就是上天给他打开了一扇门就要为他关上一扇窗?


然后孙翔在杯子里到了热水,一张周泽楷的照片浮现在杯子面上,周泽楷的颜也救不了这种礼物的尬,孙翔活了二十来岁从来没有收到过这么蠢的礼物。


呵,周泽楷!同人里都是骗人的,温柔男神?完美男友?姑娘们这都不存在的。


4.
孙翔觉得这么久自己都没有想过和周泽楷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就比如周泽楷可以在大半夜把突然急性肠胃炎的孙翔从宿舍一路小跑抱到医务室这点,孙翔觉得周泽楷做过再尬的事儿那都不是事儿啊!


看到没,我男朋友周泽楷181,可以把185的我抱起来一路小跑,就是这么牛的一批!


评论(7)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