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无病无灾)

百病不侵

『周翔』孙翔你不要再找周泽楷借钱了!

迷一样的脑洞

1.
周泽楷最近很苦恼。

在他今天第N次操作失误后,江大副队终于看不下去提前结束了今天的训练,不得不把枪王大大拉进小房间进行一次心理辅导。

“我说小周啊,你最近怎么了,老是失误,以你的专业水平怎么也不该犯这种低级错误啊。”

“江…我”周泽楷委委屈屈地看着江波涛,欲言又止“孙翔他……”

江波涛惊了,什么情况,这还有孙翔的事儿?最近孙翔状态挺好啊,和轮回磨合相当不错啊!

“小孙?他怎么你了?”

周泽楷闷闷地开口“他找我借钱。”

江波涛震惊“小孙找你借钱?”

职业选手的薪资江波涛是知道的,孙翔会差钱打死杜明,他都不会相信的。

“恩…他还不还我……”枪王大大的语气更委屈了。

2.
孙翔也很郁闷。

他喜欢周泽楷,除了七期的几个狐朋狗友没人知道,为了帮助帮助孙翔追到周泽楷,孙翔的小伙伴们还从血型星座分析制定了一份『枪王攻略守则』,就在上个月他终于实施了!

一次训练结束后,孙翔严肃认真的叫住了周泽楷,按照『守则』把周泽楷逼到墙角,十分帅气的壁咚对方,嘴角勾起一抹狂霸酷炫拽的笑,嘴唇贴近周泽楷的耳垂,发出低沉而有磁性的嗓音“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然后枪王大大露出腼腆的笑,轻轻地点点头,happy ending!

以上都是理想操作,实际操作是这样的。

孙翔按照计划把周泽楷逼到墙角,还没壁咚就被对方疑惑的表情萌得在心肝发颤,脑里疯狂刷弹幕『我的楷楷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楷楷世界第一可爱!!!』,然后唰地脸红一片,手足无措地看着周泽楷“你…我……恩…”

“有事?”周泽楷疑惑地看着孙翔。

孙翔又在抽风?

“周泽楷!”孙翔突然大声喊出周泽楷的名字,把他吓一跳“你……”

“嗯?”孙翔怎么了一惊一乍的?

“周泽楷,你”孙翔挠挠脸,揪揪头发,脸越来越烫“那个,周泽楷,我…你”

“你说什么?”周泽楷无语,孙翔支支吾吾半天,到底喊他干嘛,好不容易训练结束了他还要去买小蛋糕呢!

“那个,周泽楷!”孙翔咽了咽口水,像是跟自己打气一般悄悄握了握拳“周泽楷,你……”

“?”

“周泽楷你带钱了没!!”

相望无言………………

周泽楷默默拿出钱包,抽出了钱包里的五百元现金,递给孙翔“够吗?”

“啊?啊…够……够了”孙翔接过钱“谢谢啊……”

“那我先走了。”

“啊,哦…恩,好,拜拜队长。”

看着周泽楷离开的背影,孙翔捏着五百元欲哭无泪,周泽楷一定以为他有毛病。

3.
江波涛知道周泽楷的苦恼后,马上组织人员展开了一个『欠债还钱』的讨论会议,并把周泽楷的烦恼告诉了参会人员。

杜明震惊:“卧槽,孙翔找队长借钱?”

吴启震惊:“卧槽,孙翔竟然差钱用?”

方太后瞥了两人一眼,说:“想想你们的年薪,轮回的王牌选手会缺钱?小明和启儿你们的小脑袋瓜儿装的是水吗?”

江波涛点点头表示赞同方明华的话“方哥说的对,孙翔不会差钱,所以你们说他找队长借钱到底是为了什么?”

“小周,孙翔找你借过几次钱?”方明华问道。

“3次,一共2467.5……”

众人默,那个零头是什么鬼!

吕泊远说:“也许孙翔遇到什么困难了?钱包被小偷偷了?”

可是孙翔一直都是用手机支付吧,谁见过他带现金和卡?众人似乎都选择性遗忘了这点,纷纷表示同意。周泽楷也点头,算是接受了吕泊远的解释,然后默默退出了会议。

4.
“呃…队长你找我有事儿吗?”看着周泽楷,孙翔很尴尬。

卧槽,周泽楷不会是来找他追债的吧,这也太TM尴尬了!

看着孙翔紧张尴尬的神情,一副怕被追债的表情,周泽楷更加确信吕泊远的话,于是他拿出钱包,抽出一张卡交给孙翔,说:“密码我生日。”

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留给孙翔一个潇洒的背影。

卧槽,周泽楷什么意思?我的卡,随便花?原来周泽楷是走霸道总裁路线的吗?



评论(7)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