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无病无灾)

百病不侵

『周翔』周泽楷,你烦不烦

非典型ABO
私设omega没有发情期,alpha有,发情期性格会弱化
#枪王大大在ooc的路上越走越远#

“周泽楷,你烦不烦!我要去训练!!你听到没有!”

“……翔翔”这种时候孙翔怎么能凶他?周泽楷委委屈屈地抱着粉丝送的企鹅公仔,蜷缩着把脸埋在公仔上露出一双弥漫着雾气的眼睛,不敢置信地盯着孙翔。

孙翔无奈地揉了揉周泽楷的头,试图把他竖起的呆毛压下去“周泽楷,我真的要去训练了。”

“我难受……”周泽楷抽抽搭搭不死心地看着孙翔,作为一个颜狗,看着美人眼泪涟涟,娇喘吁吁的模样,孙翔其实已经心软了,但一想到心软的后果是今天下不了床,他果断把那点儿心软的火苗苗拍熄了,他还要训练呢!

“柜子里有抑制剂,我先走了,你自己收拾好了再去训练室。”

“翔翔……”周泽楷很难受,孙翔明明是他的omega发情期都不帮他,还让他吃抑制剂,气气!!

omega为什么没有发情期!?如果孙翔也有发情期就好了,他就可以和自己在床上滚一整天,而不是抛弃他一个人孤零零待在宿舍!

楷楷很生气,非常生气!

一枪穿云:生气!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我周泽楷,发情,陪我!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有抑制剂,快点儿吃了来训练,就等你了

一枪穿云:不来,生气!你是我的omega,还要我吃抑制剂。你无情你无残酷你无理取闹!

一叶之秋:???周泽楷,你ooc了

一叶之秋:你真的不来?那我给你帮你请假?

一枪穿云:气气!

一叶之秋:哦,那我先训练了

一枪穿云:……


评论(4)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